是金鱼不是烤鱼

(圈名:金鱼草)今天的金鱼依旧是条咸鱼

(瑞金)有谁认识一个金发的小哥哥(论坛体)

学院pa

挖了个新坑 

脑洞来源于我今天背着一袋超重的水果 回到家手都在抖(怨念)

那么开始吧↓

_(:ᗤ」ㄥ)__(:ᗤ」ㄥ)__(:ᗤ」ㄥ)_


有谁认识一个金头发的小哥哥


凹凸学院<求助向


1L Lz


是这样的 我今天去超市买水果(大家都知道凹凸学院自带的那个超市东西便宜实惠)然后一个不小心就买多了 那个店员一脸怜悯的看着我 问我没问题吗 结果我非常争气的说“没事 我可以的”


现在回想起来真想抽自己俩巴掌


两大袋子的水果令我绝望




2L


lz一看就是个老实人 裁判球送货上门了解一下啊




3L


我仿佛能看到lz那一脸扭曲的说没事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过于真实和搞笑


但是这跟金发小哥有什么关系




4L


回复3L:这你就不懂了 常规操作就是这个金发小哥哥给lz提袋子 然后不留姓名的离开了 为了感谢这位小哥 lz上论坛找这个小哥




虽然很套路 不过我还是要说一句 真香




5L


Lz 凹凸学院这么多金发的 连全校第一的嘉德罗斯都是金发(虽然人家只会瞪你骂你渣渣然后揍你一顿吧)有没有什么具体的形容啊 你这样求助我们也没无奈啊




6L 


ls请说出你的故事


不过我也想碰到像lz说的那种活雷锋小哥啊




7L Lz


回复2L:我是新生 第一次知道 下次一定用(爆哭.jpg)


回答4L:虽然我是很想感谢那位小哥 但是那小哥拎着我的一袋水果不见了啊 明明是跟着我走的啊! 小哥你在哪儿!我的水果啊!(T▽T)


回答5L:啊 金发 戴帽子 笑起来超可爱




8L


不见了hhhhhhhh


lz你倒是心疼一下那个小哥啊


怎么做到迷路的啊




9L


金发 笑起来超可爱 


金宝没毛病了ㄴ(°﹃。ㄱ)




10L


金宝没毛病


只要看到金发+笑起来超可爱就知道是金了


lz我劝你一句


你的水果是找不回来了




11L


金可是全世界的珍宝!话说lz居然碰到金了啊 那你的水果一定是找不回来了




12L


没人心疼一下金吗 想帮忙却迷路了


我估计lz的水果能晚两个月再到lz手中




13L


住手ls(毁天灭地的笑声.jpg)




14L


十二哥太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不过金宝的认路能力的确不好


楼里有人帮lz找找金宝在哪儿吗




15L


晚两个月是什么梗啊 我怎么看不懂啊




16L


十五哥一看就是新生


二年级的金在入学两个月后才来上学而且这个漫长的迟到理由是:迷路了


不过人长得可爱很讨人喜欢就是了




17L


我曾经被金叫住问路 “啊不好意思 大姐姐知道这是哪儿吗”


牙白 过于可爱xx


从此踏上吸金道路一去不复返




18L


ls冷静点 虽然金是很可爱!但是我们可怜的lz还在寻找那我们仍未知道是什么水果的袋子




19L


十八姐的话我读了四遍才读明白




20L


都没人心疼一下现在还没出现的lz吗hhhh




21L


回复7L:啊楼主我看到金了 手上还拿着袋水果…柿子?lz你居然买了一袋子柿子?!?




22L


回复21L:我是17姐 金在哪儿!!我也要去!_(┐ ◟ᐕ)¬_把坐标交出来!(手里持刀.jpg)




23L


二十一哥也是三年生?我也在三年级的教学楼看到金了


一年级的宿舍离这边已经差了十万八千里了 金怎么做到的啊 一年级的宿舍是离三年教学楼最远的啊




24L


这么恐怖的吗hhhhhhh




25L Lz


回复21L:因为柿子便宜好吃啊_(:ᗤ」ㄥ)_


啊啊好的我现在就去放下我手中的另一袋水果去找那个小哥!




26L


金还在找路hhhhhhh 楼上那两位哥不去帮一下吗hhhh




27L


我是二十一楼


回复26L:你说的很有道理 不帮




28L


我是23姐


回复26L:不帮:-) 反正我帮不帮马上就会有人来帮那个小可爱 我只要舔小可爱现在这个迷路的表情就好了




29L


ls两位都太坏了hhh为什么要这么对那个小哥啊




30L


啊凯佬出现了 


评论(1)

热度(67)